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留点脂肪 帮你避开“职场忧郁”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12:28  《时尚健康》

  导语:世界卫生组织在2008年公布的年度最新健康报告指出,通过提升体内的“优质脂肪”的比例,可以令你的神经免疫系统机能变得更加强大,有助于你从此远离那些各种各样让人头疼的“职场忧郁症”。

最好的职场伴侣
最好的职场伴侣

  他们是最好的职场伴侣

  你是否羡慕过你的某些同事,精力充沛,思维活跃,心境开朗,被誉为职场开心果,再仔细留意一下,这些人都有一个普遍的特征,就是有点“胖胖的”。

大脑主动力来源脂肪
大脑主动力来源脂肪

  其实我们大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,当我们吃的不够的时候,脂肪存储量不足,机体营养缺乏,这种营养缺乏使脑细胞受损严重,直接影响记忆力。

留点脂肪帮你避开
留点脂肪帮你避开"职场忧郁"

  所以,如果你接下来要赶一个大项目,或者要进行“头脑风暴”,最好增肥增食~留着那点脂肪,那可是你最好的职场伴侣。

脂肪关乎职场人的眼力
脂肪关乎职场人的眼力

  脂肪除了关乎职场人的“脑力”,还关乎职场人的“眼力”。足量的深层脂肪可以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A,远离干眼症的困扰,更能让你的眼睛随时保持水灵灵的状态,从此再也无需在办公室常备眼药水了。

  最好的消息是,脂肪还能帮你避开“职场忧郁”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